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25分猛龙撞翻骑士 洛瑞9+5+10勒夫11+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635负)找回赢球感觉。西亚卡姆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下半场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12-9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40负)。骑士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弗宁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洛瑞得到9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骑士队的奥科罗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加兰得到13分和10次助攻,勒夫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特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再次缺席。开赛后骑士队反客为主,很快以10-2领先。阿奴诺比独取6分,伯奇和范弗利特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20-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50秒时猛龙队以22-12反超10分。奥斯曼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弗宁两罚全中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3-23领先10分。

 

勒夫三罚全中开启第二节,托马斯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9-2的反击波让骑士队只落后3分。渡边雄太和伯奇轮流得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勒夫、奥科罗和加兰先后取分,半场前4分钟时骑士队以42-41反超1分。西亚卡姆突破还击,奥科罗和阿伦在篮下得分,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伯奇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49-48领先1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1分,伯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0分;骑士队的奥科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西亚卡姆连得7分,洛瑞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10秒时猛龙队以70-61领先9分。多特森三分还击,洛瑞率队又拿4分,韦德和勒夫合取6分,骑士队以70-74落后。弗宁找到准星,他连得5分引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1-70领先11分。

 

加兰和阿伦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约翰逊三分还击,多特森跳投命中,渡边雄太回应三分,阿奴诺比突破得手,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猛龙队以93-81领先12分。奥科罗追回4分,弗宁还击6分,西亚卡姆突破得手,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阿伦打3分缩小差距,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合取4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后时刻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用替补打完,猛龙队以112-96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奥斯曼、勒夫、阿伦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