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托茨谈五连败:我们输掉了很多只差一分的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开拓者113-120不敌灰熊,遭遇五连败。

  赛后,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近况:“我认为我们现在有些沮丧,你看看最近的一些比赛,那些我们只输了一分的比赛。我并不认为我们在输给掘金、快船、马刺、凯尔特人的比赛里状态很差。(这四场比赛,开拓者均只输了一分)

  我觉得我们最近打得不错,就是在最后时刻没能拿下比赛。过去两个星期,我们都打得不错,与灰熊的两场比赛是不同的挑战,他们是一支士气很高的年轻球队,运动能力很好,我们没能很好地迎接他们的挑战。但其它的几场比赛,我认为不是这样,只是最后没能赢下来有些沮丧罢了。”

  谈到利拉德四月份的表现不佳,斯托茨表示:“他一直在竞争,他投丢了一些他平时能进的球,我认为他仍在受脚踝伤势的困扰,但他一直在竞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