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27+8+6鹈鹕轻取雷霆 莺歌24+6球哥三分8中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8胜35负)重拾胜利。锡安得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09-95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1胜42负)。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鲍尔三分球8投0中,得到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7分,马勒东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罗比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2分,布朗得到5分和18个篮板。

  鹈鹕队的亚当斯缺席,埃尔南戈麦斯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多尔特和贝兹利各得3分,雷霆队以15-11领先。英格拉姆、鲍尔和布莱索轮流得分,鹈鹕队迅速实现反超。贝兹利跳投追平,锡安拿下4分,海耶斯连投带罚也得到4分,马绍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1-20领先11分。

  罗比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米哈伊柳克也锦上添花,雷霆队打出11-2的反击波,他们只落后2分。鹈鹕队暂停后锡安突破还击,米哈伊柳克和罗比合取5分,雷霆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以38-37反超。刘易斯单打稳住局势,英格拉姆回到场上连中两球,埃尔南戈麦斯也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35秒时鹈鹕队以47-41领先。雷霆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锡安内线发力独取8分,英格拉姆也扣篮得手,他们率队以13-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60-43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雷霆队的贝兹利和罗比各得到10分,布朗抢到10个篮板。

  马勒东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雷霆队只落后12分。布莱索和埃尔南戈麦斯合取5分再次拉开,马勒东保持攻击性连取6分,贝兹利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雷霆队以61-73落后。海耶斯空接扣篮,马绍尔左翼命中三分,他们帮助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杰罗姆、米哈伊柳克和多尔特轮流得分,雷霆队以6-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8-79落后11分。

  锡安单打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罗比打3分回应,锡安率队连得6分,鹈鹕队以90-73领先17分。杰罗姆三分还击,约翰逊连续两次上篮得手,锡安保持内线攻击性两次扣篮,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鹈鹕队以98-78领先20分。雷霆队没有轻易缴械,多尔特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雷霆队追至90-102。埃尔南戈麦斯和锡安轮流篮下得分为鹈鹕队稳住局势,最后时刻他们保持领先,鹈鹕队以109-95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埃尔南戈麦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博库塞维斯基、布朗

更多关于"鹈鹕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