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上双爵士血洗国王 单场154分赛季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5胜17负)成功反弹。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克拉克森得到23分,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爵士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54-105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5胜37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单场154分也是本赛季常规赛单场得分新高。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3分,尼昂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7分,英格尔斯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布兰特利得到13分,戈贝尔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奥尼尔得到10分,费沃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8分,詹姆斯得到16分,哈利伯顿得到13分和8次助攻。

  爵士队的康利缺席,尼昂进入首发,国王队的巴恩斯缺席,梅图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克拉克森和奥尼尔各中三分,爵士队以18-16领先。霍姆斯跳投追平,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联手8分让球队再次拉开。戴维斯三分回应率队连追7分迫近,英格尔斯两罚全中,克拉克森突破得手,爵士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国王队进攻失准,屡投不中,而爵士队则是多点开花,戈贝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23-2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40秒时爵士队以53-29领先。霍姆斯上篮暂时止血,尼昂和奥尼尔又各中三分,爵士队领先28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打起对攻,爵士队牢牢掌控局势,戈贝尔篮下打进,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6-44领先32分。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9分,尼昂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5分,奥尼尔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哈利伯顿和霍姆斯联手6分,国王队追至58-88。博格达诺维奇和弗瑞斯特联手5分再次拉开,哈利伯顿跳投命中,克拉克森连取5分,爵士队以100-63领先。此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伊利亚索瓦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116-74领先。

  42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时间,两队都尽遣替补,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最终以154-105大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尼昂、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哈克利斯、梅图、霍姆斯

更多关于"爵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