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6分尼克斯15分逆转老鹰 特雷-杨空砍30+7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主场反弹追平。虽然特雷-杨得到30分和7次助攻,但罗斯得到26分,兰德尔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反扑实现反超,尼克斯队在东部首轮第二战主场逆转最多15分落后,以101-9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尼克斯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两队的系列赛第三场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老鹰队最多领先15分。

  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亨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尼克斯队开场后很快以7-3领先,亨特回应2个三分球,加里纳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老鹰队反超。布洛克追回3分,杨、博格达诺维奇和休特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老鹰队以24-14领先10分。罗斯连投带罚追回4分,休特突破扣篮,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7-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老鹰队以38-33领先。尼克斯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老鹰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杨再次进攻发力独取10分,他带领球队以12-3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7-44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杨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亨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14分,兰德尔6投0中,只有2分和7个篮板。

  罗斯和吉布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一同进入下半场首发,尼克斯队连追5分缩小差距。杨回应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罗斯三分中的,布洛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74-72反超。休特和路威四罚三中,罗斯后撤步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75领先1分。

  伯克斯独取5分,奎克利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88-78领先10分。老鹰队暂停后换回杨、博格达诺维奇等主力,休特三分止血,杨连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老鹰队只落后1分。布洛克三分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和卡佩拉联手4分追成91平。罗斯勾手打进让球队再次领跑,布洛克再中三分,尼克斯队重新领先5分。

  亨特两次跳投不中,吉布森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98-91领先7分。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先后错失三分,兰德尔跑投命中,尼克斯队以100-91领先。老鹰队暂停后亨特错失上篮机会,尼克斯队两次进攻不中,亨特两罚一中,老鹰队仍落后8分。在抢断不成后老鹰队选择犯规战术,伯克斯两罚一中,尼克斯队以101-92领先。杨出现失误,老鹰队无力回天以9分差距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