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又内涵老东家:希望波士顿别搞种族歧视那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季后赛首轮,篮网在主场轻取2-0,接下来将转战波士顿。凯里-欧文显然已经准备好了面对老东家球迷的敌意,但在谈到他与波士顿的恩怨时,欧文还是忍不住内涵了老东家一把。

  欧文说,他虽然很期待好好打比赛,但他希望比赛能纯粹一点,不要被波士顿球迷的恶意和种族歧视毁掉。“那边的球迷都会喊很差劲的口号,我们只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控制能控制的东西。”

  而在被问到是否在波士顿花园遭受过种族歧视时,欧文摊了摊手,只说:“我不只唯一一个可以证明这件事的人。事实就是如此,全世界都知道。”

  波士顿种族歧视的严重早就闻名于NBA,很多球星厌恶到这里打球,整座城市无处不在的歧视也让凯尔特人一直难以吸引大牌自由球员的加盟。

  在离开绿军后,欧文两次回到波士顿打比赛,但当时都没有球迷入场。相信在G3和G4,他肯定会得到波士顿球迷的“激情招呼”,尤其是在G4,凯尔特人已经宣布届时上座率将接近爆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