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9分大胜!雄鹿屠热火3-0 字母哥17+17霍乐迪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保持强势又胜一场拿到赛点。米德尔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字母哥得到17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东部首轮第三战做客以113-84击败迈阿  密热火队。雄鹿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0,双方的系列赛第四场继续留在迈阿密进行。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和12次助攻,字母哥得到17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热火队调整了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顶替努恩首发。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2-4领先。巴特勒和希罗分别跳投命中缩小差距,福布斯和波蒂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8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雄鹿队以21-8领先。伊格达拉和巴特勒轮流还击三分,霍勒迪回应三分,波蒂斯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26-14领先12分。

  努恩、巴特勒和戴德蒙轮流得分开启第二节,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米德尔顿跳投稳住局势,霍勒迪开火连取4分,他们率队连拿9分,半场前5分35秒时雄鹿队以38-20领先。巴特勒三分还击,大洛和字母哥联手4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德拉季奇三分中的,之后又突破得手,他带领球队以11-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6-49落后13分。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2分,字母哥得到7分和12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字母哥单打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福布斯三分中的,雄鹿队领先18分。热火队连追4分,可他们之后投篮命中率下降,福布斯再中三分稳住局势。阿德巴约一度回勇连得5分,可雄鹿队毫不示弱,字母哥转身跳投还击,米德尔顿保持攻击性独取8分,塔克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雄鹿队以72-52领先20分。巴特勒两罚一中后热火队再次哑火,康诺顿和霍勒迪各中三分率队连得8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别利察三分止血,两队各得几分,霍勒迪命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6-60领先2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大洛率先勾手命中,德拉季奇和别利察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雄鹿队以94-70领先24分。热火队暂停后别利察三分还击,雄鹿队攻势不减,大洛、米德尔顿、霍勒迪、康诺顿轮流得分,他们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场上分差被拉开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雄鹿队最终以113-84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