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血帽莫兰特 米切尔复出全场高呼MVP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爵士迎来与灰熊的二番战。本场比赛,爵士队内外双核戈贝尔和米切尔齐齐发力,最终带队以141-129赢下比赛。米切尔复出首战,19投8中,命中5记三分,贡献25分。而戈贝尔则统治内线,11投9中,砍下21分13篮板4盖帽。

  据了解,爵士队教练组本来打算继续让米切尔休战养伤。然而,看到球队输掉系列赛G1,米切尔早已按捺不住,坚决要求复出。

  求胜心切的米切尔,首节一上来就飙中三分。本节中段,米切尔又紧贴着布鲁克斯命中三分,上来之后手感相当不错。首节比赛,米切尔飙中3记三分球,单节独砍12分,带领爵士队取得了9分领先优势。

  米切尔在第二节个人得分并不多。但是,他的复出,也彻底盘活了爵士队的整体进攻。爵士队前两节比赛都轰下了高分,半场以74-54建立巨大领先优势。米切尔每次罚球,主场球迷都为他响起山呼海啸般的“MVP”呐喊。

  相比于米切尔在外线的连珠发炮,戈贝尔则是爵士内线的定海神针。这场比赛,灰熊新星莫兰特一次次冲击戈贝尔,给他造成了较大困扰。次节还剩下9分钟,莫兰特持球直接冲击爵士内线,试图上演单手隔扣戈贝尔。不料戈贝尔也早有准备,高举双手像城墙一般伫立不倒,送上了残暴的双手拦网式的正面血帽。

  在内线肉搏战中,戈贝尔本场也是完全压制了灰熊内线巨汉瓦兰。第三节中段,戈贝尔接康利妙传,完成空接暴扣,灰熊无人能挡。

  末节比赛,戈贝尔展现了高效的内线进攻,单节5次出手全部命中,吃饼吃得不亦乐乎。在防守端,戈贝尔很好地镇守了内线,防住了灰熊队多次冲击篮下。靠着戈贝尔攻守兼备的发挥,爵士最终击败灰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