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砍37分演战斧隔扣 末节连飙三分但表慢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掘金继续对阵开拓者。本场比赛,利拉德出战40分钟,31投15中,三分16中5,罚球2中2,贡献37分5助攻。开拓者最终以115-120惜败掘金。



  首节比赛开打,开拓者更快进入状态。麦科勒姆抛射打中,利拉德连过3人杀入,轻松上篮得手。8分10秒,利拉德转身一步过掉小波特,在对方追防下拉杆上篮打中。利拉德一向以精湛射术著称,但偶尔也有暴力时刻。6分57秒,利拉德空切杀入,接球隔着坎帕佐上演了一记残暴的飞身战斧暴扣。

  次节比赛,掘金队在约基奇带领下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利拉德挺身而出,侧翼接球飙中一记压哨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半场最后一分钟,利拉德先是制造小里弗斯犯规并2罚全中。半场最后一击,利拉德上演反击劈扣,帮助球队持续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利拉德已经砍下20分。

  第三节比赛回来,约基奇连飙三分,不断拉开分差。危急时刻,利拉德站了出来,带队展开反扑。3分43秒,随着利拉德反击上篮打中,让分差缩小到3分,直接打停掘金。可惜的是,此后利拉德进攻端突然断电,连续3记三分出手都是打铁告终。在掘金队的严防之下,利拉德彻底迷失。

  一直到了比赛最后2分27秒,利拉德终于飙中一记迟来的超远三分,让分差缩小到7分。最后1分38秒,利拉德突破约基奇,杀入内线又是一记暴扣,直接打停掘金。暂停回来,利拉德继续尝试超远三分,可惜这次打铁了。

  最后33秒,利拉德继续抢三分,面对戈登一记后撤步三分飙中。到了最后13秒,利拉德再中一记三分,为开拓者成功续命。利拉德的神勇,也带动了全队。此后,CJ也飙中弧顶三分。可惜的是,约基奇最后时刻上演致命补篮得分。利拉德超远三分不中,开拓者最终还是以115-120惜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