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掘金胜开拓者 约基奇砍36+10+5利拉德37+5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客场赢球夺回主场优势。约基奇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弗斯在第四节开火连中4个三分球让球队重新拉开领跑,掘金队在西部首轮第三战做客以120-115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掘金队以2-1领先,他们夺回了主场优势,系列赛第四场继续留在波特兰进行。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弗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坎帕佐得到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7分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和9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7分,努尔基奇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温顿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回到主场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麦科勒姆独取5分,鲍威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5领先。戈登两罚回应,利拉德和科温顿联手6分,开拓者队扩大优势。约基奇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戈登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55秒时掘金队追至20-24。鲍威尔跳投还击,但开拓者队之后进攻失准,他们屡投不中,约基奇独取6分,莫里斯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9-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9-30领先9分。

  莫里斯罚球开启第二节,鲍威尔命中两球,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至39-43。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波特打4分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掘金队以57-48领先。利拉德率队又拿4分,波特还击5分,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又领先12分。麦科勒姆三分回应,利拉德连扣带罚拿下4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64落后5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6分,波特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0分,麦科勒姆得到14分,鲍威尔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5分,约基奇又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再次领先11分。利拉德突破止血,他和努尔基奇各拿4分把比分再次追近,约基奇两罚全中,安东尼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75-77落后。戈登和波特四罚三中稳住局势,科温顿补篮得手,约基奇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4-79领先。

  波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纠缠了几个回合后,安东尼开启攻击模式,投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开拓者队扳为91平。里弗斯这时挺身而出,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102-94领先。利拉德突破得手,约基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掘金队领先10分。鲍威尔和利拉德追回4分,里弗斯保持手感,左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掘金队以111-103领先。

  利拉德三分不中,坎帕佐两罚全中,掘金队又领先10分。利拉德抢投三分命中,里弗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0.9秒时掘金队以115-106领先。安东尼投中三分,坎帕佐被犯规两罚一中,利拉德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开拓者队以112-116落后。开拓者队的包夹防守没能断球,鲍威尔抢断时被吹犯规,莫里斯两罚全中,掘金队领先6分。麦科勒姆抢投三分命中,莫里斯被犯规两罚不中,但约基奇把球补入,掘金队以120-115险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里弗斯、波特、戈登、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