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34+11湖人再灭太阳 詹皇21+9+6布克19中6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回到主场赢球实现总比分反超。戴维斯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拉开领跑,湖人队在西部首轮第三战主场以109-9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湖人队总比分2-1反超,系列赛第四场继续留在洛杉矶举行。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0分,德拉蒙德得到6分和11个篮板,库兹马抢到10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布克19投6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佩恩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保罗8投3中,得到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味十足,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平后施罗德三分中的,勒布朗突破得手,湖人队以12-7领先。保罗抛投命中,艾顿补篮得手,太阳队追至11-14,艾顿在下落的时候肘部击中了戴维斯的面部,浓眉痛苦地倒在地上。暂停后两队轮流得分,太阳队外线复苏,布里奇斯和布克各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太阳队以22-21反超。戴维斯率队还击4分,可这之后他们屡投不中,布克和艾顿联手6分再次反超,卡鲁索切入上篮得手,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8落后1分。戴维斯单节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克雷格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卡鲁索、马修斯和德拉蒙德联手6分,湖人队以33-31反超。保罗跳投命中,之后两队不断打铁,场上比分陷入停滞状态。库兹马三分打破僵局,他率队连得5分再次领跑,太阳队毫不逊色,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半场前4分55秒时太阳队以39-38反超。接下来的近3分钟里双方都投篮失准,打铁声不断,施罗德两罚一中打破得分荒,波普快攻跑投命中,湖人队以41-39领先。

  布克和保罗这时都在场上,可太阳队仍屡投不中,波普二次进攻得手,湖人队领先4分。保罗两罚一中,库兹马三分不中,湖人队以43-4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5分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1分,艾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勒布朗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连得4分率队以6-0开局,湖人队领先9分。艾顿上反篮得手,湖人队利用内线优势去冲击对手,德拉蒙德、戴维斯和勒布朗轮流得分,本节过半时湖人队以59-46领先13分。约翰逊罚中三球止血,勒布朗突破扣篮,戴维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急于追分的太阳队三分略有回暖,约翰逊和克雷格各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0分,波普有些受伤返回更衣室。

  在勒布朗下场休息后,太阳队反而没有抓住反攻的机会,他们连续出现失误,戴维斯接管进攻连得7分,湖人队以76-59领先。佩恩连追4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63-76落后13分。
  
  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反攻,他们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戴维斯强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勒布朗突破得手,马修斯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10-0的小高潮让湖人队以86-68领先18分。太阳队暂停后换回布克,艾顿单打得手,加索尔三分中的,勒布朗拉杆上篮,湖人队以91-70领先21分。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有些放松,太阳队趁机连追4分,施罗德两罚全中,佩恩这时在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太阳队追至83-95。

  湖人队再叫暂停仍无起色,他们又连续失误,太阳队追回3分,施罗德突破得手,克劳德弧顶投中三分,太阳队以89-97落后。施罗德中投得手把优势拉回到10分,艾顿篮下打进,同时造成戴维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勒布朗造成布克犯规两罚全中,布克迅速回应两罚,双方仍是8分差距。库兹马罚中两球再次拉开到10分,太阳队暂停后艾顿失误。表现不佳的布克有些失去冷静,他故意推了施罗德领到第6犯,施罗德倒地后复刻加内特的动作,在场边做了几个俯卧撑。裁判回看录像给了二级恶意犯规,布克直接被驱逐,克劳德上前挑衅施罗德,他也遭到驱逐。施罗德罚中三球,库兹马又投进一个三分,湖人队领先16分。克雷格二次进攻得手,太阳队以95-109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