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0!雄鹿大胜热火 字母哥获季后赛生涯首次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率先锁定东部半决赛席位。大洛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福布斯得到22分,字母哥送出三双20分、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雄鹿队在东部首轮第四战逆转最多12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20-103大胜迈阿密热火队。雄鹿队以4-0横扫复仇热火队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将等待布鲁克林篮网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

  雄鹿队的大洛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福布斯得到22分,字母哥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是字母哥季后赛生涯的首个三双。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3分,霍勒迪得到1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恩得到18分,希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3分,巴特勒15投4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1分。

  无路可退的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罗宾逊和阿里扎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6领先。霍勒迪三分回应,阿里扎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22-12领先10分。塔克回应4分,希罗跳投命中,字母哥罚中两球,波蒂斯底角投中三分,雄鹿队以22-26落后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罗投中三分,努恩也单打得手,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伊格达拉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热火队以41-31领先10分。福布斯三分回应,努恩又连得4分,热火队领先11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形成拉锯战,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米德尔顿、字母哥和霍勒迪半场前联手6分,雄鹿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7-64落后7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0分,阿德巴约和希罗也各有10分;雄鹿队的福布斯得到12分,字母哥得到5分和7次助攻。

  热火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哑火了,米德尔顿连拿5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雄鹿队以72-68反超4分。德拉季奇突破还击,大洛独取4分,福布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希罗和努恩轮流得分试图追分,雄鹿队毫不逊色,波蒂斯、福布斯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德拉季奇左翼三分中的,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91落后6分。

  德拉季奇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字母哥两次突破得手,波蒂斯再中三分,雄鹿队以98-88领先10分。热火队暂停后努恩跳投还击,福布斯三分中的,大洛打3分成功,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伊格达拉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大洛表现不俗独取6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雄鹿队以120-101领先。眼看翻盘无望,热火队换下主力缴械,雄鹿队最终以120-103大胜。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