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血拼42分钟36+8送大帽 乔治砍29+7定军心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洛杉矶快船挑战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莱纳德出战42分钟,17投13中,砍下36分8篮板3助攻2盖帽。乔治出战41分钟,18投11中,贡献29分7篮板4助攻。两大巨星齐发力,最终快船以118-108扳回一局。



  系列赛前两战,快船均不敌独行侠,大比分0-2落后于对手。本场比赛对于快船来说,也是背水一战了。比赛一上来,独行侠带着2-0的心理优势,又是主场作战,开场就打出一波20-6的恐怖攻击波。相比之下,快船打得毫无心气,完全没有背水一战的勇气。

  作为球队两大领袖,莱纳德和乔治必须要站出来了。首节7分27秒,乔治错位对上波尔津吉斯,强行杀入,顶着双人封盖强起打中。乔治吹响了快船的反击号角,莱纳德也开始爆发。他先是冲击内线一招反篮轻松打中。随后,莱纳德展现自己赖以成名的防守绝活,正面大帽了小哈达威的突破上篮。

  次节比赛一上来,莱纳德侧翼接球,飙中三分。下一回合,莱纳德背身单打,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把分差缩小到2分。次节6分56秒,乔治追身三分拔中,快船反超了比分,终于看到了曙光。此后,乔治人缝中送出妙传,莱纳德接球上演一记单手暴扣。

  进入了末节决战时刻,东契奇开始带队展开反扑。关键时刻,莱纳德先是在东契奇面前飙中三分,随后突破内线再强取两分。此后,他又扛着*包直杀内线制造犯规,2罚全中,为快船稳住了局势。最后1分33秒,莱纳德又一次要到犯规,2罚1中。尽管东契奇最后连飙三分,但快船始终占据领先,最终他们以118-108扳回一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