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带伤出战空砍26+12+10 够拼了!真心打不过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费城76人继续对阵华盛顿奇才。威斯布鲁克带伤出战34分钟,18投9中,三分6中3,罚球5中5,得到26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最终,奇才以103-132惨败于76人。

  这一轮系列赛,威斯布鲁克可以说打得相当郁闷。一方面,奇才和76人存在较大实力差距,前两战0-2落后。另一方面,他在上一场受伤离场时,还被76人球迷往身上撒爆米花。尽管在G2遭遇了右脚踝受伤,但威少本场比赛还是坚持带伤出战。

  回归主场,威少非常渴望能够带队扳回一局。比赛一开始,威少反击中就找到了中锋莱恩,助攻后者内线接球双手重扣得手。在威少和比尔带领下,奇才开局一度与76人相持,但很快又处在下风。首节战罢,他们落后了8分。

  次节比赛回来,威少率先发力。他在底角接到队友传球,抬手飙中一记三分。下一回合,威少运球过来,直接生突乔治-希尔上篮打中还制造了犯规。9分17秒,队友突破不中,威少人群中强起,把球补入篮筐。靠着威少的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奇才苦苦咬住比分。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威少连续飙中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此后,76人队在恩比德带领下迅速打出23-11的攻击波,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此后,奇才队终于再也顶不住了,开始迅速崩盘。

  尽管威少苦苦地给球队支撑着局面,奈何奇才队今天防守真心漏洞百出,前三节每一节比赛都被对手轻松砍下了30+。三节战罢,分差来到了20+,已经失去了胜负悬念。末节比赛,76人换下了主力。但威少带领奇才主力打依旧占不到便宜。最终,奇才以103-132惨败于76人。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