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G4出战成疑 马修斯:我会准备好 会严防布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宣布,因为左四头肌挫伤,明天湖人和太阳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湖人前锋波普出战成疑。

  波普是在G3第三节受伤的,他在防守布克时不慎跌倒,本轮系列赛波普的表现非常挣扎,三分线外总共13投1中。好在马修斯替补出战顶了上来,G3马修斯三分球4投2中得到8分。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马修斯表示:“我就工作就是为即将到来的任务做好准备。”马修斯还说,“对布克特殊照顾是球队的工作。”

  本轮系列赛,湖人的外线表现非常糟糕,3场比赛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7.6%,对此马修斯有自己的看法:“不要慌,这是最重要的。”

  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马修斯在防守端为球队带来了强硬,他是非常好的湖人,是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