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分大胜!开拓者2-2掘金 利拉德10中1约基奇16+9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迅速反弹追平。虽然利拉德10投1中只得到10分,但鲍威尔得到29分,麦科勒姆得到21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波特兰开拓者队在西部首轮第四战主场以115-95战胜丹佛掘金队。开拓者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丹佛进行。

  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得到29分,麦科勒姆得到2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2分,利拉德10投1中,得到10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坎帕佐得到12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开拓者队在主场先拿6分领跑,里弗斯回应2个三分球,掘金队迅速追至10-11。麦科勒姆三分还击,鲍威尔也投中三分,开拓者队迅速扩大优势。莫里斯替补出场追回5分,安东尼命中三分,约基奇两罚一中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4-32落后8分。

  格林和霍华德在第二节开始后各中一记三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麦科勒姆跳投还击,格林保持手感又拿4分,双方战成36平。这之后掘金队却突然哑火,麦科勒姆带领球队连得6分再次拉开。掘金队追回4分,鲍威尔和利拉德先后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开拓者队以52-40领先。坎帕佐三分止血,约基奇也跳投命中,利拉德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7-47领先10分。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3分,鲍威尔也有13分,麦科勒姆得到12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1分。

  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揭开第三节大幕,鲍威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戈登突破扣篮暂时止血,鲍威尔又拿5分,努尔基奇两罚一中,开拓者队以73-51领先。约基奇回应三分,鲍威尔、努尔基奇和安东尼联手6分,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莫里斯突破得手,西蒙斯和安东尼先后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进攻高潮,开拓者队以91-58领先33分。米尔萨普在本节结束前突然开火,他连得6分,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93落后。

  大比分领先的开拓者队没有放松,鲍威尔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莫里斯和坎帕佐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联手9分,掘金队以78-99落后21分。麦科勒姆挺身而出连中两球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15-95获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