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控帝归来!保罗18+9 赛前被劝休战,CP3:见鬼去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湖人与太阳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最终太阳100比92击败湖人,将总比分追成2比2。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出战31分钟,15投7中拿下18分9次助攻3次抢断0次失误,可以说,这是本轮系列赛保罗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保罗在系列赛第一场伤了肩膀,G2和G3一直受到肩伤困扰,前三场比赛他场均只有6.7分6.3次助攻,命中率仅38.1%。但今天,他看起来完全康复了,虽然三分线外3次出手全部偏出,但拿手的中距离几乎是百发百中,传控能力也恢复了控帝的姿态,末节还剩9分19秒的时候,他与艾顿挡拆,助攻后者空接上篮得手,帮助太阳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

  昨天保罗没有参加太阳的队内训练,球队希望休息一天能够让他的肩伤好转,但今天他的出场时间还是临场决定。据保罗赛后透露,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跟他说本场比赛让他休战,但他回了一句“见鬼去吧”,然后就披挂上阵了。威廉姆斯教练赛后感慨,自己最终听了保罗的话让他出战了,“我可不想成为那个搞砸一切的蠢教练,”威廉姆斯说。

  36岁的保罗没有让教练和队友失望,面对自己的老友勒布朗,面对下半场缺少了浓眉的湖人,保罗没有心慈手软。勒布朗率队在末节后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保罗送出一次中投和一次抢断,帮助太阳笑到了最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