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一站巨星!莫兰特轰28+7 秀极限拉杆+360度扣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孟菲斯灰熊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本场比赛,灰熊队超级新星莫兰特出战39分钟,23投10中,三分7中2,罚球8中6,贡献28分3篮板7助攻。最终,灰熊以111-121不敌爵士。

  近段时间,莫兰特可谓横空出世。附加赛中,他对飙库里,狂砍35分6篮板6助攻。而与爵士队的前两战,莫兰特一场砍下26分4篮板4助攻,一场更是轰下47分7助攻。

  今日一战,莫兰特继续毫无保留地展示自己的出众天赋。首节一上来,莫兰特就妙传队友命中三分。此后,他强行冲击戈贝尔,换左手上篮打进。尽管灰熊一开场就处在下风,但莫兰特靠着里突外投为球队不断缩小分差。

  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15秒,莫兰特启动加速轻松过掉英格尔斯切入内线。面对爵士巨塔费沃斯的空中起跳封盖,莫兰特展现超强滞空能力,空中躲闪后用左手拉杆打进高难度一球。如此充满美感的进球,也彻底点燃了灰熊球迷的热情,全部起立为他欢呼。

  次节比赛7分钟,爵士队传导球失误,布鲁克斯断球后直接点给莫兰特。莫兰特接球后立刻踩足油门全速快下反击,在主场球迷面前送上了精彩绝伦的360度转身暴扣,再一次引得满堂喝彩。

  进入末节决战,灰熊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8-0小高潮,一举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莫兰特上来后,持续带队追分。最后4分27秒,莫兰特强突康利抛射打进,灰熊反超!

  但此后,灰熊队突然断电,陷入了得分荒,又把主动权交给了爵士。最后时刻,米切尔连造犯规,用罚球砍分。在此情况下,莫兰特也是拼了,强行运球杀入继续挑战戈贝尔。这次,莫兰特的隔扣还是没能成功,但制造戈贝尔犯规并2罚全中。尽管莫兰特上演奋力一击,但爵士稳控局势,最终以121-111击败灰熊。

更多关于"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