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努尔基奇在场就有机会赢球 防约基奇需5个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开拓者115-95大胜掘金,将大比分扳成2-2平,赛后CJ-麦科勒姆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获胜时,麦科勒姆说道:“我们把该做的事做到了,第三场我们在主场输球,第四场我们拿下,现在就是关注第五场。”

  谈到利拉德时,麦科勒姆说道:“他吸引了很多注意力,对方在包夹他,我认为他在控制比赛方面做得很好,他今天的篮板球、传球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在努力防守。”

  谈到本轮系列赛的乐趣时,麦科勒姆说道:“我希望我们能横扫,但作为竞争者这很有趣,我会为第五场做好准备。”

  谈到下一场时,麦科勒姆说道:“这是很棒的主场胜利,这是我们需要的胜利,我们表现很好,第五场我们要带着相同的能量上场竞争。”

  谈到努尔基奇时,麦科勒姆说道:“他防守约基奇时表现很好,很明显约基奇是本赛季的MVP,我们需要努尔基奇抢防守篮板、传球、在篮下终结,只要他站在场上,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赢球。”

  谈到努尔基奇和约基奇的相似点时,麦科勒姆说道:“他们之间有相似点,努尔基奇生涯的起点就是在掘金,他可能很了解约基奇,知道约基奇在进攻时的倾向。但防守约基奇需要场上五个人一起努力,那个家伙太强了。”

  谈到球队第三节表现时,麦科勒姆说道:“我们就是防住对手,没什么特别的,我们知道我们的任务,给对方施加了压力。”

  本场比赛,麦科勒姆得到21分4篮板8助攻,利拉德得到10分8篮板10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7分6篮板2盖帽,约基奇得到16分9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