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合砍104分篮网3-1绿军 塔图姆空砍40+7+5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反弹获胜拿到赛点。虽然塔图姆得到40分,但杜兰特得到42分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39分和11个篮板,哈登送出23分和1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篮网队在东部首轮第四战做客以141-126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篮网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1,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纽约进行。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4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39分和11个篮板,哈登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8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普理查德得到12分,奈史密斯得到11分,帕克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因为左膝撞伤缺席,朗福德顶替首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斯马特命中2个三分球,塔图姆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5领先。欧文突破得手,塔图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绿军继续扩大优势。杜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汤普森上篮还击,塔图姆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4-15领先。杜兰特和欧文一同发力,他们联手12分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篮网队追成27平。29平后帕克、普理查德和奥杰莱合取5分,凯尔特人队以34-33领先1分结束首节。塔图姆单节得到14分,杜兰特这一节拿到17分,欧文得到12分。

  沙梅特和哈登各中三分开启第二节,篮网队实现反超。普理查德三分还击,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哈里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篮网队以49-40领先。朗福德罚中两球,哈登突破得手,欧文连取3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37.5秒时篮网队以71-55领先。汤普森补篮还击,哈登突破抛投命中,富尼耶底角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0-73落后。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9分,哈登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3分,富尼耶得到11分。

  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欧文三罚全中,篮网队以78-61领先。塔图姆三分还击,杜兰特和哈里斯各中三分,格里芬也上篮得手,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反而出现失误,欧文补篮得手,杜兰特也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登两罚全中,双方差距拉开到24分。塔图姆跳投止血,两队之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队没有放弃抵抗,塔图姆和奈史密斯各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三节,绿军以91-112落后21分。

  欧文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他把领先优势拉回到27分。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哈登三分还击,奈史密斯左翼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回到23分,篮网队请求暂停。杜兰特此前争抢篮板时后脑曾被对手肘击,但他继续留在场上。朗福德和斯马特追回5分,杜兰特回应5分,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篮网队以131-107领先。绿军仍没有放弃,奈史密斯和帕克联手5分把差距拉回到19分,杜兰特和斯马特发生争执,结果两人各领到一个技犯。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了悬念,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26-141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福德、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