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垃圾时间不下场 搞心态气炸尼克斯球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老鹰在客场103-89战胜尼克斯,以4-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特雷-杨打了41分钟,垃圾时间不下场,28投10中砍下36分,继续羞辱尼克斯。

  这轮系列赛两队打得*味十足,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卡佩拉已经与兰德尔打了一轮嘴仗,而在今天比赛上半场,双方球员也不止一次爆发冲突,杨也积极为队友出头。

  伴随高对抗而来的,是两队得分效率的降低,杨在首节一分钟都没休息,但外线4中0,整体8中2只得到5分。尽管如此,他仍是老鹰进攻的主要来源,除了自己得分外,几次为队友送出篮下助攻都十分关键。

  第二节杨还是没能在外线开张,但他用突破造成了杀伤,并在2分03秒制造布洛克外线犯规,三罚全中。也因为争取到了不少罚球机会,杨在第二节拿到了9分,率老鹰打出了一定优势。半场结束时,杨走下场还故意跟诺尔撞了一下肩,随后他一副开始准备下一轮比赛的样子,也是继续搞尼克斯心态。

  下半场老鹰用一波10-3的开局让尼克斯闭嘴,但杨打了接近10分钟被防的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一直到2分43秒,他一个急停晃开对手,迅速后撤飙进超远三分,这才彻底舒坦。尼克斯在第三节仅得到15分,老鹰也得以将分差拉开。

  纽约球迷仍在对他进行人身攻击,杨也毫不留情做出回击,对骂之余还做出吐口水的动作,提醒所有人他此前曾遭受的攻击。他在第四节当然也没手软,上场后连拿7分,飙进后撤步三分,又在外线制造犯规,直接做出让观众闭嘴的动作。

  当他在5分44秒助攻亨特命中三分,老鹰已经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虽然比赛悬念已经不多,但杨打到了最后一刻,用一次次轻松突破狠狠“鞭尸”尼克斯,最后43秒还扔进三分,并在场上做一个鞠躬动作,圆满谢幕。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