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淘汰尼克斯次轮战76人 杨36+9兰德尔23+13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赢球晋级。特雷-杨得到36分和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老鹰队在东部首轮第五战做客以103-89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老鹰队以4-1淘汰尼克斯队,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挑战费城76人队。

  老鹰队的杨得到36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亨特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奎克利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4分和10个篮板,罗斯11投3中,得到6分和5次助攻。

  老鹰队在客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5领先。布洛克三分中的,兰德尔补扣得手,尼克斯队迅速追平。科林斯打3分成功率队又是一波8-3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兰德尔和罗斯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19-18反超。亨特三分中的,兰德尔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休特三分中的,亨特跳投命中,老鹰队以31-29领先。伯克斯突破追平,33平后科林斯独取5分,杨也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10秒时老鹰队以43-37领先。兰德尔三分止血,杨很快回应三罚,布洛克投中三分,卡佩拉和杨连造犯规均两罚全中,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7领先5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

  兰德尔在半场结束时领到一个技犯,杨罚球开启第三节,兰德尔三分中的,博格达诺维奇独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62-50领先。诺埃尔和兰德尔联手4分缩小差距,亨特跳投命中,杨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奎克利连追4分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2-74落后12分。

  奎克利、巴雷特和托平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只落后9分。杨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7分,这帮助老鹰队再次拉开。奎克利两罚全中,科林斯补篮得手,亨特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老鹰队以92-73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并未缴械,巴雷特追回5分,杨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老鹰队仍有18分领先。尼克斯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杨突破得手,伯克斯两罚一中,巴雷特错失上篮,杨超远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3.7秒时老鹰队以101-86领先。伯克斯投进三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89-103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吉布森

更多关于"老鹰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