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不确定杰夫-格林能否出战次轮G1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队中球员格里芬、杰夫-格林,以及雄鹿球员布鲁克-洛佩兹。


  谈到格里芬,纳什表示:“上一轮系列赛对格里芬来讲很艰难,因为对手一直在换防,我们需要进行单打。这使得格里芬需要留在场上拉开空间,他打得并不好,但这轮系列赛并不是为他设计的。”

  谈到正在受伤病困扰的杰夫-格林,纳什说道:“球队依然在观察他的状态,他在每日观察名单里,他能否出战第二轮的首场比赛还没有确定。”

  谈到雄鹿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纳什表示:“他可能是不确定因素之一。”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篮网将在主场迎来对阵雄鹿的第1场系列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