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6: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6: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6-04  10:30


  天王山之战中,湖人85-115大败给太阳30分,这是湖人近10年间第3大输球分差,他们也成为了历史上首支在首轮系列赛中单场输30+的卫冕冠军球队,此外,85分也是湖人近8年来季后赛单场得分新低,足见湖人在这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有多糟糕。

  G5浓眉因为腹股沟伤势无法出战,他的伤对湖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但是剩下的球员在G5当中也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比如施罗德,全场比赛出战26分钟,运动战无一命中,全场得分挂零,成为湖人队史首位季后赛至少出手9次但没有得分的球员,另外波普复出但在第三节伤退,不过应该不会影响他此役出战,但浓眉本场比赛有可能继续缺席。

  太阳这边,虽然保罗在比赛中被对手撞倒导致肩伤加重伤退,但布克率领太阳众将有着出色的发挥,布克自己出战33分钟砍下30分7篮板5助攻1抢断,三节打卡下班,而且布克运动战23投13中,进球数比湖人首发五人的运动战进球数总和还要多,保罗本场比赛也是大概率会出战。

  天王山之战不是不能输球,不过湖人输球的方式实在过于丢人,赛后质疑的声音,湖人从詹姆斯到施罗德再到沃格尔,无一幸免,如今卫冕冠军已经被逼至悬崖边,他们没有任何退路,本场比赛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球队必然会反弹,但太阳的实力摆在那里,湖人想要将比赛拖入抢七谈何容易。

  两支球队均有核心受伤,但太阳这边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而湖人这边则是被成片的低迷,太阳大比分拿下天王山之战,球队的士气大涨,看好太阳结束系列赛。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