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生涯系列赛2-3落后4胜4负 2012年之后全胜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太阳,目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2-3落后,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自从2012年开始在季后赛碰到2-3的状况,一直就没有输过,保持全胜。


  勒布朗至今季后赛生涯,一共9次碰到系列赛2-3落后的状况,前8次是4胜4负,4次最终逆转翻盘晋级,另外4次被淘汰出局,战绩持平。

  其中,勒布朗4次被淘汰出局的状况都发生在2012年之前,分别是2008年东部半决赛骑士2-3落后凯尔特人,最终3比4输给绿军。2009年东部决赛,骑士2-3落后魔术然后在第6场输球被淘汰。2010年东部半决赛,他们2-3落后绿军然后在第6场输球出局。2011年总决赛,来到热火的勒布朗看到他的球队在总决赛2-3落后,然后在第6场丢掉了总冠军。

  而自从2012年开始,不算上这一次,勒布朗4次碰到2-3落后的局面,保持了全胜,分别是2012年和2018年的东部决赛,以及2013年和2016年的总决赛,最终都是拿下第6场,然后在第7场比赛拿下最终胜利,其中包括两次总冠军。

  还有一点,勒布朗不仅自从2012年开始在2-3落后的系列赛中保持全胜,而且都是他在第6场大爆发,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然后第7场他又打出一锤定音的表现,让球队笑到最后。
  
  这一次,勒布朗的表现如何,能否继续2012年之后的全胜规律,让人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