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雄鹿很难对付 字母能当选MVP是有原因的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以总比分4-1淘汰凯尔特人。之后,篮网球星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一轮的对手雄鹿。

  谈到雄鹿,杜兰特表示:“雄鹿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很难对付,我们尊重他们队中的每一个人,我们知道他们能够带来什么,我们会挺身而出并享受比赛。我们双方会相互挑战,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挑战,反之亦然。希望更好的那支球队能够胜出。”

  谈到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杜兰特表示:“他身材高大,运动能力强,打球很努力。他关心自己的队友,也很注重胜利。他能够两次当选MVP,并荣膺最佳防守球员是有原因的,我们很期待这种挑战。”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首轮系列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32.6分7.4篮板3助攻,投篮、三分、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6.5%、50%和9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