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已努力按教练要求去做 还不习惯当前角色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以126比111战胜独行侠,总比分4比3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波津接受了采访。

  谈到第三节对手的进攻,波津说:“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们在第三节三分命中率很高,我们也拼尽全力,但我们的命中率可以更好,总的来说我们今天打得不错。”

  谈到本赛季时,波津说:“上赛季十分漫长,新冠以及园区季后赛等等,我那会也在伤病恢复期,之后新赛季开始的比较晚,赛季初我也无法上场,球队也经历了伤病,这些都导致我们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不过慢慢当人员齐整时,我们也越打越好,总之这个赛季很有趣。”

  在谈到自己和独行侠的未来时,波津说:“我感觉很好,我努力训练,尽力做到了教练要求我去做的,就是这样。我试着让所有事情变得简单,不去过分担心,只去关注我们控制的事情,休赛期我会继续变得更好,其他事情顺其自然。”

  在谈到这个系列赛自己表现挣扎的原因时,波津说:“我认为更多是有一些心理上的不适应吧,因为我现在的角色不是我曾经习惯的,我感觉无论我做什么,外界都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我只是试着做一名职业运动员而已。”

  当记者问波津他认为球队应该如何补强时,波津说:“我不知道,这不是我的职责,球队有很多聪明的人,他们会知道需要怎么补强的。”

更多关于"独行侠 波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