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达拉斯为我们准备下个系列赛起到很好的作用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击败独行侠,大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快船主帅泰伦-卢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卢说道:“这是一场团队胜利,我在第三节初段叫暂停告诉球队要持续保持侵略性。这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达拉斯为我们准备下一个系列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谈到小莫里斯本场表现,卢表示:“我一直在说,我们在对付他们的区域联防和他们的大个子的时候会有很好的投篮空间,我们告诉球员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知道我们会命中投篮,我们只是不知道何时会命中。”

  本场比赛,小莫里斯出战30分钟,投篮15中8,三分9中7,贡献23分5篮板2助攻。

  另外,卢还说道:“乔治这个赛季很多时候会出任控球后卫,比卢普斯(现快船第二助教)对他的指导很有帮助,他们配合的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