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G3曾以为我们要被横扫 对阵爵士会很难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以126比111战胜独行侠,总比分4比3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巴图姆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整个系列赛时,巴图姆说:“我们曾大比分0比2落后,然后第三场第一节也11比30落后,那时候我以为我们要被横扫,不过我们终于找到了反弹的办法。第三场之后我们知道他们没办法再赢我们两场。不过他们这个系列赛打得很出色,这是个十分精彩的系列赛。”

  谈到下轮对手爵士和戈贝尔时,巴图姆说:“和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对上总是很有趣,尤其是在季后赛。我之前和帕克在季后赛对上过,我还没有对上过戈贝尔。他和他们球队这个赛季打得很好,两支队伍有着共同的目标,现在我们要想办法打败他们。我们现在就是好好休息,然后踏上我们的客场之旅,这个系列赛会很难打。”

更多关于"快船 巴图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