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8+11罚球7中2 惨遭格里芬隔扣心态崩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8日,雄鹿在客场86-125大败给篮网,大比分0-2落后。字母哥158得到1811篮板,三分球30,罚球72,心态已经受到影响。

 

即便篮网少了哈登,雄鹿仍然难以抗衡杜兰特和欧文的攻势,首节前半段靠洛佩兹的两记三分维持分差,但当篮网在外线打开,杜兰特有接近无解的情况下,篮网还是拉开了比分,字母哥首节只得到2分,被防的毫无节奏。

 

第二节雄鹿很快就落后超过20分,字母哥在749秒制造格里芬犯规,结果两罚全丢。随后他在补防时甚至遭格里芬隔扣,成为背景板,让人惊掉下巴。雄鹿半场溃不成军,全队7次助攻,9次失误。而字母哥83仅得到65篮板4助攻。

 

下半场开局,哈里斯飙进三分后,字母哥做出呼应,对抗格里芬在篮下打成2+1。篮网主场球迷对着他狂喊“高估”口号,嘲讽他的表现。杜兰特和欧文寸土不让,雄鹿难以追近,当字母哥在439秒站上罚球线,再次两罚全丢,场面已经非常尴尬了。

 

他在第三节拿了11分,在内线已经算是活跃,但雄鹿全队仅得到24分,带着30分的巨大分差进入第四节。前三节都打得那么惨,雄鹿在第四节直接投降,没让字母哥上场。

 

他在这场比赛不止做了格里芬的背景板,看看杜兰特的进攻数据,也能知道字母哥对位他打得有多么吃力。字母哥虽然已经是超巨,但正如帕金斯评论所说,面对这样的杜兰特和篮网,他显得怯场了。如果他不能及时调整心态,这轮系列赛恐怕很快就要结束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