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隔十年获最佳教练 在尼克斯重现铁血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宣布,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荣膺2020-21赛季年度最佳教练奖。

 

这是锡伯杜时隔十年再次获奖,他一共得到43张第一选票,总得分351分。票选第二名是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他拿到45张第一选票,总分340分。排在第三的是爵士主帅奎恩-斯奈德,总得分161分。

 

2019年,锡伯杜被森林狼炒掉,在经历一年的空白期后,尼克斯在去年夏天给了他一份五年执教合同。

 

加盟尼克斯之初,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的合作,尼克斯积贫积弱多年,已经连续7年无缘季后赛。

 

但锡伯杜的到来帮助尼克斯打出了新的生命力,他在森林狼未能提升球队防守,但在尼克斯,他又打出了熟悉的风格,尼克斯常规赛场均失分104.7分,为联盟最低,他们的防守效率也排在第三。

 

尼克斯核心球星兰德尔已经拿下本赛季最佳球员奖,锡伯杜最终拿下最佳教练,也并不是意外。比较遗憾的是,他们已经在首轮被淘汰出局,五场比赛场均得分仅97分。虽然锡伯杜季后赛经验丰富,但球员们显然还需要得到历练,整个团队也需要更多磨合。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