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半决赛G1:菲尼克斯太阳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G1菲尼克斯太阳 VS 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21-06-08 10:00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太阳和掘金的系列赛首战即将开打。太阳上轮淘汰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湖人队4-2,掘金淘汰的是拥有双枪的开拓者,比分4-2。

  太阳队本赛季真正崛起,太阳淘汰湖人有浓眉哥受伤和詹姆斯下滑等客观原因,不过布克、艾顿、克劳德、佩恩、保罗等球员的发挥都很出色,布克终于在本赛季能够在季后赛中崭露头角,再也不是烂队的老大了。布克和湖人的系列赛,火力全开,场均贡献29.7分6.2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9%。其中G5的比赛首节狂砍18分,G6首节贡献22分+全场拿到47分11篮板+8记三分,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他的发挥至关重要。保罗受到肩伤的困扰,和湖人的系列赛数据一般,场均交出9.2分7.7助攻,虽然数据不是很好,不过他的组织和经验都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

  掘金的约基奇和开拓者的系列赛场均交出33分10.5篮板4.5助攻,队内的很多战术都是围绕他执行的。波特、里弗斯、坎帕佐、戈登、莫里斯、米尔萨普等也都是实力不俗的球员。掘金能赢下开拓者凭借的也是强大的整体实力优势。

  对太阳而言,他们想要击败掘金,德安德鲁-艾顿的发挥至关重要,常规赛艾顿面对约基奇时场均砍下22.0分12.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在首轮G1中肩部受伤,但仍坚持打完与湖人的系列赛,本场正常出战。目前数据给予太阳让步,太阳常规赛能拿到第二名的位置绝非偶然,太阳主场让步也很合理,看好太阳能够取胜。

  推荐:菲尼克斯太阳(-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