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2: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2: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06-08  07:30


  两支球队的首场比赛中,篮网开场就折损了哈登,他仅出战不到1分钟便因为拉伤腿筋退场,根据记者的报道,哈登的伤处与常规赛时导致他伤缺一个多月的伤处是同一处,截至发稿时具体情况不明,但可以确定的是,G2哈登确定无法出战。

  篮网G1虽然缺少了哈登,但纳什用杜兰特和欧文超强的个人单打能力打服雄鹿,杜兰特全场砍下2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表现十分全面,欧文出战45分钟贡献25分5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不过篮网在内线处于绝对的劣势,虽然他们的外线投射也没有达到自己的季后赛平均水平,但好歹在外线比雄鹿多得了27分,且杜兰特和欧文无解的中距离几乎统治了比赛,最终篮网拿下G1。

  雄鹿截止到季后赛首轮,外线的投射其实也非常出色,但与篮网的首战当中,全队上下30次外线出手只命中6球,三分命中率最准的居然是5中2的字母哥,原本就是为了字母哥这“一星”搭了“四射”,结果最准的那个人还是“一星”本人,这样的外线表现显然是无法拿下季后赛胜利的;不过雄鹿在内线的优势明显,球队无论在前场篮板还是三秒区得分方面,全都碾压篮网。

  两支球队其实在G1都是“扬长”但无法“避短”,这一点从篮网的禁区被爆、雄鹿的外线投射等数据就能看出来,篮网在内线的防守几乎就只靠着众人的血性在支撑,但纳什显然也知道这一点,因此篮网将更多的重心放在进攻,没有了哈登,光是杜兰特和欧文就令雄鹿难以招架;雄鹿深知自身优势,沉迷攻打篮网的三秒区,但这一招却无法杀死篮网,而G1他们在中距离和外线无法匹配上篮网,最终没能在哈登伤缺这样的突发前提下取胜,较为遗憾。

  但哈登的伤始终是悬在篮网头上的一把刀,从人员方面来看,雄鹿虽然也有球员伤缺,但他们受到伤病的影响是比较小的,而且雄鹿并非没有投射能力,只是首战发挥失常,他们的投射不会一直这么差,首战20%可谓跌到谷底,本战必定有所反弹,此役篮网主战,但机构也只给予他们浅盘支持,对篮网的信心不足,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