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超神表现引群星膜拜 莫兰特:KD太冷血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125-86狂胜雄鹿,在东部半决赛2-0领先,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的予取予求让NBA业内是集体膜拜。

 

杜兰特这场是小试牛刀,上场33分钟,1812中,3分球64中,轻松拿到324篮板6助攻。赛后,他也是喜笑颜开,和母亲相拥,庆祝篮网的胜利。很难想象,这是两年前遭遇跟腱断裂重伤的杜兰特,和大伤前的表现没有二致。

 

他的表现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篮球媒体“Hoop Central”马上开启话题让球迷讨论,“KD现在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吗?”

 

NBA其他球员对于杜兰特也是顶礼膜拜。灰熊当家新星莫兰特发推文感慨,“KD真是太TM冷血了。”因为心脏病在篮网之前宣布退役的阿尔德里奇感叹,“KD打得真是太硬了!”篮网队友、目前正在洛杉矶养伤的丁威迪赞叹说,“他打得太容易了。”

 

就连勒布朗-詹姆斯也发了推文,还特意@了杜兰特,“我的上帝,这对组合(和欧文)太燃了!”

 

以杜兰特目前见佛杀佛的模式,以及他和欧文无解的组合,待到哈登和杰夫-格林第三场比赛归来,这支篮网将是一支太让人恐怖的球队。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