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帅:米切尔本可重回比赛 落后太多所以算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最终快船132比106大胜爵士,将总比分追成1比2。

  米切尔本场比赛出战32分钟24投11中拿下30分5篮板4助攻2抢断,第四节打到6分5秒,他在一次突破上篮不中落地时受伤,随后返回更衣室,虽然不久后就回到场边,但后面的比赛他没有再登场。

  赛后,爵士主帅施耐德表示:“米切尔的情况很好,他可以重回比赛,但因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所以我们决定不再让他登场。”米切尔回到场边的时候,爵士已经落后了21分。

  米切尔自己则表示,疼痛的地方是右脚踝:“落地的时候出了问题,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我不想说太多,就是落地的时候那一下,我没事,我会为第四场做好准备。”

  虽然输了球,但米切尔本场还是命中了5记三分球,这是他今年季后赛连续第4场比赛命中至少5个三分,在NBA历史上,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就只有库里和汤普森了。

  “米切尔非常出色,他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快船后卫雷吉-杰克逊说。“他很天赋,而且非常无情,整个晚上他都在进攻,很高兴我们能将他的出手次数限制在24次。”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