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头乔治回来了!18分钟20分 连扣带投对飙米切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目前爵士大比分2比0领先。

  爵士开局前3投全中,但首节剩下的比赛,他们只有20投6中,快船首节27比23领先,乔治得到7分,小卡6分,雷吉6分。爵士那边米切尔一分未得,英格尔斯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局小卡休息,乔治独自带队。今天乔治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先是上篮得手,然后三分命中,次节打到8分53秒当小卡回来的时候,乔治已经拿到12分了。

  随后米切尔归来,快船和首节防守策略相似:上线提前夹击逼迫他传球。次节打到7分34秒,利用转换进攻,米切尔才抛投命中拿到第一个2分,不过回过头,雷吉就还了一个三分球。上一场得到29分的雷吉,今天再次成为快船大腿,打到现在,他4投4中得到12分3次助攻,帮助快船42比33领先。

  但米切尔开始复苏了,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然后又命中一个中投,很快米切尔就得到10分。幸好乔治和小卡接连回应,快船的进攻火力非常足,上半场打到3分42秒,乔治三分命中,2分57秒,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再扔三分,球又进了,此时快船57比41领先,乔治14投8中、三分5投4中已经得到2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