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单节16分!爵士半场仍落后15分 发生了什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目前爵士大比分2比0领先。

  今天的比赛,快船在首节对米切尔展开严防,由小卡领防,当米切尔接球欲攻,快船马上上线夹击,米切尔首节3中0一分未得。但次节归来,也许是快船意识到了夹击之后爵士会出现空位三分的机会——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合计投进7个三分球——所以对米切尔的防守有所松懈。于是米切尔开始展示巨星实力,单节10中6轰下16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

  但快船保证了自己的进攻,尽管小卡半场12中4只得到10分,但乔治16中8轰下20分,雷吉6中5得到14分,快船上半场三分命中率达到50%,他们以64比49领先结束上半场。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