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撕咬29分钟!中3记三分! 塔克用身体锁住了杜兰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比2!雄鹿扳平比分!PJ-塔克成为密尔沃基的英雄,本赛季场均2.6分的他,今天8投5中、三分球6中3拿到13分7个篮板,比这更重要的是,他限制住了死神杜兰特。

  系列赛前三场,塔克的表现都很让人无语,第三场4投0中一分未得,前两场加起来得到9分还被杜兰特打爆。但今天,他上半场就命中三个底角三分,正是他在底角的牵制,让字母哥得到了大量空切篮下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塔克对杜兰特的防守,他不断地上身体,很多时候杜兰特被他挤得东倒西歪。不过也险些出现意外,第三节第一个回合,哈里斯和格里芬打挡拆,塔克追防哈里斯,右臂撞在了格里芬身上,塔克倒地不起,雄鹿随后叫出暂停,好在塔克经过调整之后站了起来,看起来并无大碍,暂停归来塔克重新回到场上,并在下半场继续给杜兰特施加压力。

  KD今天24投仅9中、三分8中1,第四节塔克甚至逼KD投出了一次三分三不沾。更有意思的是,塔克不仅投三分,终场前8分04秒,他甚至过掉了KD完成一次抛投命中。

  随着分差越来越大,比赛还剩4分钟左右杜兰特下场,塔克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