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塔克防KD有些是非篮球动作 不急让哈登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7比96,雄鹿击败篮网,将总比分追成2比2。虽然杜兰特拿下28分,但25投仅9中,三分球只有8投1中,塔克对他的防守,是雄鹿取胜的关键,但这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塔克用强壮的身体不断冲撞杜兰特,这也是KD不在状态的关键,篮网主帅纳什赛后表示:“我认为有时候那几乎是非篮球动作的身体对抗。”

  此外,纳什还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表示,如果欧文下一场无法出战的话,他也不会着急让哈登复出:“我不希望哈登急着复出,如果他下一场可以打,或者再一场可以打,那太好了。如果不能,我不想急着让他回来,不想去冒险导致更糟糕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们看吧。”

  今天的比赛之前,纳什表示哈登已经恢复了场上训练,做了一些投篮和康复的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