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受伤大宝贝幸灾乐祸:他那脚踩了绿军LOGO!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开始客场不敌雄鹿,系列赛大比分被扳成2-2平局,更糟糕的是,主将之一的欧文不仅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下一场能否出场目前情况不明,而且还让一些人幸灾乐祸。

  欧文是在第四场比赛第二节进行到6分4秒的时候,欧文在上篮得手后落地踩在了字母哥的脚上,当即痛苦倒地,拍打着地板。之后,篮网宣布他在剩余时间不会回归,晚些时候,篮网主帅纳什表示X光检查显示欧文的右脚踝没有结构性损伤。

  这引来了前凯尔特人球星格伦-戴维斯的嘲笑,径直在推特上发文奚落欧文这次受伤,“这和脚踩凯尔特人LOGO的是同一只脚踝。”还打上了一个耸肩摊开双手的表情。

  大宝贝说的是上一轮系列赛,欧文在第三场对凯尔特人赛后,用脚踩中线那里的凯尔特人吉祥物头像。这引来了很多绿军球迷和名宿的不满,加内特和大宝贝都站出来声讨欧文此举太过分,是在羞辱绿军。

  欧文这场突然受伤,让篮网马上陷入了被动,最终吃到了败局。欧文受伤前打了17分钟,11投5中,拿到1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接下来,欧文下一场能否出战,以及哈登能否复出,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一旦这两人都无法出战,杜兰特单核率队的话,那么在胜负的天平上将是雄鹿占据上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