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伤病潮太可怕!10球星受伤 球迷损失太大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半决赛第四场,篮网96-107输给雄鹿,大比分被扳成2-2平。欧文在第二节扭脚退赛为篮网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哈登已经因为腿筋伤势反复无法复出,欧文的脚踝伤情目前也并不明朗,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本赛季NBA伤病潮凶猛,篮网也未能幸免。

  光是在季后赛,就已经有多位巨星受伤,除了篮网两巨头,还包括湖人两巨头詹姆斯和戴维斯,戴维斯腹股沟拉伤后,湖人再也没能赢下一场比赛,在首轮直接被淘汰出局,留下了很多遗憾。

  76人中锋恩比德在常规赛就缺席了不少比赛,首轮膝盖半月板又出现撕裂问题,他目前在东部半决赛一直是带伤作战。

  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也在对快船的系列赛遭遇肌肉拉伤,爵士没敢让他打完第三场。同时,他的队友康利已经因为腿筋拉伤连续休战三场了。

  在次轮陷入苦战的掘金也少了主力穆雷,后者在常规赛就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同样重伤报销的还有凯尔特人后场主力布朗。

  另外,在季后赛大放异彩的保罗也受到伤病困扰,在首轮对湖人的比赛里他撞伤了右肩,状态大受影响。好在到了半决赛,他的伤势逐渐好转,状态也越来越好。

  这么多巨星受伤无疑影响了季后赛的观赏性,这不仅仅是球队的悲剧,也是球迷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