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4惡鬥快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繼續進行,屆時由爵士客場挑戰快艇。經過3場激戰,快艇終於扳回一城將比分改寫成2比1,球隊士氣有所提高,不過目前爵士仍然佔得先機,加上客隊過去6次面對快艇4次摘得勝果,其勝率接近七成,球員心理佔得上風,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爵士值得稍稍秤先。

  快艇跌跌撞撞晉級西岸準決賽會師常規賽發揮最好的球隊爵士,今季洛杉磯唯一希望在G1、G2被對手接連擊敗,大比分0比2落後的快艇可以說已經無路可退,要知道聯盟歷史上142次0比3落後的隊伍無一能夠上演逆轉,因而在G3,他們只能破釜沉舟。上仗勞爾(Tyronn Lue)變換正選陣容,他用巴杜姆替換祖巴域,主打小陣容的快艇,間接削弱了R.高伯特的發揮,同時多次利用快速反擊拿分。而且隊內雙核也終於迎來了爆發,大當家李奧拿德可以說居功至偉,此子在攻防兩端都交出來一份好的答卷,在斬獲了34+12+5的數據之後,李奧拿德成為了快艇史上第三位轟下30+10+5的球員;除此之外P.佐治也有不俗的表現,此子半場就獨取20分,全場貢獻31分火力十足。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這也可能只是快艇曇花一現的表演,縱觀P.佐治季後賽的發揮,在高強度的防守壓力下,P.佐治缺乏穩定性,效率十分低下。此番快艇欲要乘勝追擊,如何保持穩定的發揮是快艇能否延續勝績的關鍵。陣容方面,前鋒伊巴卡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上仗爵士被突如其來的五小陣容打了個措手不及,而且對方派出了防守尖兵李奧拿德來對位當路雲米曹,其他球員見機夾防,這套極具針對性的防守策略立竿見影,當路雲米曹在進攻端備受限制,從而導致爵士整體實力大打折扣。不過隨後當路雲米曹逐漸適應包夾開始發威,面對死亡纏繞般地防守依然能夠單節取得16分;但可惜當時快艇狀態火爆,單憑一個人實在是獨木難支,而波達奴域和卡克臣手感頗涼,未能造成威脅的他們無法分擔核心當路雲米曹的進攻壓力,從而導致球隊與勝利失之交臂。不過區區一場失利並非不能接受,畢竟爵士是常規賽勝率最高的球隊,合理的陣容搭配及深度都是他們這賽季一往直前的主要原因,球隊整體實力不容小覷,而且現在他們的總比分仍以2比1領先,相信在調整過後,爵士勢必會捲土重來在快艇主場還以顏色。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