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砍22+11惨遭驱逐 成史上第5位被横扫MVP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西部半决赛,菲尼克斯太阳继续对阵丹佛掘金。本场比赛,约基奇出战28分钟,17投9中,三分4中1,罚球4中3,得到22分11篮板4助攻。第三节比赛,约基奇侵犯佩恩,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最终,掘金以118-125不敌太阳,惨遭横扫出局。约基奇也成为自昂塞尔德、贾巴尔、摩西-马龙和魔术师之后,历史上第5位被横扫出局的当季MVP。

  首节一上来,约基奇底线接球单吃艾顿,生扛着对方一路杀入强起抛射打进,率先得分。8分44秒,巴顿跳投不中,约基奇摘下篮板,勾手再中。6分38秒,约基奇又一次强攻艾顿,却不料被克劳德直接从身后直接大帽扇飞。但约基奇并未因此退缩,下一回合他又空切杀入强起打中,带队苦苦支撑着局面。首节比赛,约基奇还奋力拼下了7个篮板,可谓拼尽全力。

  次节回来,约基奇背身单打萨里奇,靠着一身肥肉一路碾压,杀到篮下转身勾手轻松命中。此后,约基奇单挑艾顿,罚球线虚晃一枪,轻松命中中投。4分15秒,约基奇假投真突轻松点飞艾顿,随后杀入篮下双手暴扣炸筐。到了半场最后1分56秒,约基奇弧顶轰进一记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半场比赛结束,约基奇已经砍下了18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第三节比赛,在被保罗连续投中超神中投,又目送艾顿空接暴扣之后,约基奇的心态开始失衡了。第三节最后3分52秒,约基奇对佩恩凶狠犯规,把对方直接拍倒在地。布克上前为佩恩出头,两人开始推搡互喷。

  所幸,双方球员赶紧上前分开了两人。裁判经过了录像回放,最终吹罚约基奇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此后,约基奇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过错,他上前主动致歉佩恩,随后失意地离开了赛场。约基奇退场后,即便掘金相当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以118-125不敌太阳,惨遭横扫出局。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