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没高估小卡不在的影响 下场要终结不回犹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客场119-111击败了爵士,拿下了重要的天王山胜利,系列赛大比分3-2领先。赛后,单核带队的保罗-乔治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小卡因膝伤没有打,乔治单核率队赢下了这场无比重要的胜利。乔治拼了40分钟,22投12中,砍下37分1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攻防两端都表现得无比出色。

  “这轮碰上爵士是很艰难的对位,这场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场。我们开场就落后,卡哇伊也不在,我们就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然后归来。但我们不会高估他不在对我们的影响,我们打得很团结,很多人都站了出来,完成自己的角色,限制了失误,这是取胜的关键。”乔治说道。

  乔治表示即便快船上半场落后他们依然没有慌乱,“我们一直在坚持,他们投进了很多很难的三分,我们没有过度反应。我们知道他们不可能一直手这么热。我们抵挡了他们进攻上的狂轰,然后下半场做出了反击。”

  快船现在手握两个赛点,乔治希望下一场就能够终结系列赛,“现在就忘记这场比赛,为下一场做好准备。回到洛杉矶,面对我们那么热情的观众,我们要打好比赛,不要再去犹他了。”

更多关于"乔治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