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5: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5: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6-17  10:00


  G4可以说是两支球队的对*,快船高频次使用小阵容,夹击米切尔必定会出现空位,而快船这边则是无限突分转找戈贝尔和费沃斯在轮转时漏出的三分空位,但很显然,爵士在首节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首节只有13分进账,上半场全队三分24中8,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虽然之后全队奋力追分,但他们在追赶阶段也无法遏制快船的得分,导致自己始终难以反超比分,最终两位数输给对手。

  数据方面,米切尔出战40分钟砍下37分5篮板5助攻,但他在攻防两端被快船针对,单核带队的米切尔,相当疲惫;英格尔斯和博扬两位老将表现不俗,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但除此之外,爵士全队就只有戈贝尔在篮下吃饼得分上双,替补席上克拉克森神奇不再,全场只有8分进账。

  快船这边,伦纳德和乔治同得31分,此外伦纳德还有7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乔治也得到9篮板4助攻1抢断;小莫里斯铁了几场之后终于找回准心,出战35分钟贡献24分6篮板,其中三分6中5,尽管除此之外快船无人得分上双,但这三分联手轰下的86分显然已经足够为快船掌舵。

  本场天王山之战将在爵士主场进行,系列赛前2个主场赛事,爵士全部拿下,本场比赛主战他们会更有底气一些,但康利此役大概率仍旧无法复出,爵士在进攻端面临的问题依旧难以解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爵士 快船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