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啊米切尔!19中6关键4连铁…踝伤让他无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爵士在主场输给快船,大比分2-3落后。多诺万-米切尔19投6中拿下21分5篮板5助攻,连续6场得分30+的纪录被终结,第四节决胜2分钟他在外线4投0中,爵士也未能把握反击机会。

  过去两场比赛,米切尔的火力都没能帮助爵士顶住快船双核的爆发,今天快船少了莱纳德,但米切尔开局打得沉寂,半节时间没有得分,不过到后半节,爵士在外线开火,米切尔飙进后撤步三分后,连续为博扬送出外线助攻,让爵士轻松反超。

  不过面对乔治的爆发,米切尔的回应比较无力,他在上半场只得到9分,所有出手都在外线,打得相当反常,爵士也是靠博扬13中7的三分球保持着优势。

  下半场米切尔连续三分打铁,大半节时间只靠罚球得到1分,在进攻端彻底沉寂,爵士也彻底陷入被动,如果不是戈贝尔在篮下连拿6分,他们可能落后更多。他单节4次运动战出手(3次是三分)全部投丢,十分挣扎。

  第四节首回合米切尔强起干拔还是不进,他已经很久没有进球,7分27秒的突破还被乔治封盖断球,靠罚球得分只是杯水车薪。5分46秒,他突破抛投得手并造成犯规,这是他下半场第一次运动战进球。

  4分05秒,他也成功打进三分,把分差缩小到5分。米切尔似乎终于找回手感,比赛形势顿时紧张起来。最后2分钟,他刚突破得手,乔治迅速做出回应打进2+1。

  此后米切尔和博扬轮流在外线打铁,爵士陷入危机。最后半分钟,爵士防了快船一次24秒违例,但那之后,米切尔三分被乔治封盖,奥尼尔底角三分也没进,爵士大势已去。他们在关键时刻未能把握住反击的良机,外线放风筝失去手感,相当无奈。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