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13+5+4帽不够 大帝丢关键2罚 被本西传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与亚特兰大老鹰迎来了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20投12中,三分4中2,罚球13中11,空砍37分13篮板5助攻4盖帽的豪华数据。76人最终惨遭大逆转,以106-109落败。

  今年季后赛,很多明星球员都受到了伤病困扰,而恩比德也是在带伤作战。上一战,恩比德在老鹰队的严防死守下彻底迷失,即便他全场砍下17分21篮板,但20投4中的投篮命中率着实寒酸。

  进入天王山之战,恩比德触底反弹,打出了相当炸裂的表现。比赛一开打,恩比德侵略性十足,背身单吃卡佩拉,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下一回合,恩比德继续强推卡佩拉,碾压着对手一路杀入禁区,强起上篮再中。3分13秒,恩比德弧顶接球,大空位三分出手,再中!

  这场比赛,卡佩拉连续惨遭恩比德蹂躏,也是心里有气,两人之间动作也越来越大,比赛中2度发生了冲突。首节比赛最后1分钟,恩比德与卡佩拉推搡,随后两人一路互喷。最终,恩比德领到技术犯规。次节4分24秒,卡佩拉篮下强打被恩比德一巴掌把球拍掉。两人胳膊纠缠在了一起,卡佩拉稍有动作,恩比德相当机智,顺势倒地。

  正所谓,大帝出征,寸草不生!上半场比赛,恩比德11投9中,狂轰24分10篮板,带领76人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恩比德也成为了本赛季季后赛首位半场至少砍下20分10篮板的球员。

  下半场比赛回来,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持球突破杀入,欧洲步耍得相当花哨。然而,恩比德不为所动,等对方表演完后,直接一大巴掌扇飞,毫不留情!

  末节比赛,老鹰队掀起了凶猛反扑。关键时刻,恩比德挺身而出稳定军心,强攻再造卡佩拉犯规,2罚全中,现场也响起了“MVP”的呼声。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局势风云突变。恩比德被特雷-杨中投惩罚,反过来强打卡佩拉不中。随着杨3罚全中,老鹰反超!

  此后,场上局势迅速导向老鹰这边。最后10.9秒,恩比德强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可惜,他也被西蒙斯糟糕的罚球手感传染,2罚全铁!自此,76人完全失去追分信心。他们最终以106-109惨遭大逆转。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