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有信心拿下抢七 赢球需要大家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104-89击败篮网,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赛后米德尔顿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米德尔顿说道:“我很有耐心,我今天就是阅读防守,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该突破、什么时候该打得简单一些,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打球。”

 

谈到字母哥时,米德尔顿说道:“他很有侵略性,他今天找到了攻击篮筐和助攻队友之间的平衡,这对球队至关重要。”

 

谈到比赛中领先时,米德尔顿说道:“杜兰特是极具侵略性的得分手,我们需要让他的出手更艰难,不能让他和其他人打得轻松。”

 

谈到抢七的信心时,米德尔顿说道:“信心一直很高,不管我们输球还是赢球,我们不会失去信心,这是NBA赛季的主题,尤其是打季后赛。”

 

谈到队友的投篮表现时,米德尔顿说道:“我认为大家都有很好的出手机会,只是投丢了,我相信下一场都能投进的。我们是一个集体,赢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谈到篮网三巨头时,米德尔顿说道:“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此役,米德尔顿1611中,砍下3810篮板5助攻5抢断。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