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西部G6: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G6: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6-19  10:00


  G5的天王山之战赛前,伦纳德因为膝盖前交叉韧带伤病缺席的消息让大家觉得胜利的天平倾向于爵士,好巧,爵士也是这样觉得,因此出现了心态松懈,而快船则成为那支被外界不看好但奋力往上爬的球队,泰伦卢几乎是依照隔壁G5的篮网和杜兰特依样画葫芦,把乔治当成杜兰特在用,用人人都有射程的小阵容,为乔治创造了绝佳的进攻空间,而乔治不负众望,攻防一肩挑,最终砍下37分16篮板5助攻外加1抢断2盖帽,率队拿到赛点。爵士这边,三分则是全队的晴雨表,三分准时,球队能够掌握场上主动权,但当三分不准且球队落入阵地战,攻防两端均被快船限制,再加上米切尔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最终在主场输球。

  数据方面,乔治砍下37分16篮板5助攻外加1抢断2盖帽,成为快船队史首位在季后赛单场至少砍下35+15+5的球员,此外乔治连续12场季后赛贡献20分,创造队史新纪录;雷吉和小莫里斯也延续了G4的出色发挥,两人合计贡献47分,是乔治身边最得力的帮手。

  爵士这边,博扬出战39分钟轰下32分,其中三分17中9,但有6记三分是在首节命中的,当下半场球队外线投射停滞时,博扬未能带来太多帮助,米切尔虽然也有21分进账,但他投篮只有19中6,效率非常低。

  泰伦卢在这轮系列赛的变阵是快船走到目前为止能取得领先的重要原因,详解对方阵容并拿出应对方法,且招招致命,而爵士这边,当球队三分失准的时候,似乎拿不出太好的解决方法,而本场比赛康利依旧是出战成疑,米切尔大概率出战,但伤病对他的影响实在太大,本场比赛看好快船结束系列赛。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