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3+10+6+5断 极限后仰跳投中致命一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与布鲁克林篮网上演抢七大战。本场比赛,米德尔顿出战52分钟,26投9中,砍下23分10篮板6助攻5抢断的全能数据。在加时赛最后40秒,米德尔顿的转身后仰跳投,帮助雄鹿反超。正是凭借这一球,雄鹿最终以115-111击败篮网,成功晋级!

  首节比赛上来,米德尔顿在对方严防之下手感不佳。一直到了4分19秒,米德尔顿面对乔-哈里斯才投中一记后撤步中投。1分02秒,米德尔顿单挑布朗,迎着对方强行后仰跳投命中。由于米德尔顿手感不佳,字母哥也是独木难支,雄鹿首节处于落后。

  第二节比赛回来,米德尔顿手感持续冰凉,无论是急停中投还是弧顶三分,全部打铁告终。第二节8分16秒,米德尔顿轻松过掉哈里斯杀入上篮,却惨遭杜兰特直接送上一记正面血帽。米德尔顿在生死战彻底迷失,单节一分未得,导致球队老大字母哥只能强攻造杀伤,然而罚球效果却不甚理想,所以雄鹿在局面上也是处于被动。半场比赛战罢,米德尔顿11投仅2中,雄鹿落后了6分。

  一直到了第三节,米德尔顿手感有所复苏。9分42秒,米德尔顿借助字母哥的结实掩护,终于命中侧翼三分。此后,他又连续打铁不中。最后47秒,米德尔顿终于将功补过,补篮打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进入了末节决战时刻,米德尔顿不但领防杜兰特,在进攻端也终于站了出来,连砍6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比赛最后3分31秒,米德尔顿命中关键三分,直接打停篮网。最后1分05秒,塔克和米德尔顿夹击杜兰特成功。米德尔顿断球反击,直接制造哈登犯规,2罚全中!

  随着杜兰特命中绝平中投,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最后40秒,米德尔顿持球突破,转身后仰跳投命中,雄鹿反超!杜兰特体力终极透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雄鹿最终赢下比赛成功晋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